懒如子

慎关,沉迷**无法自拔,开坑填坑都是梦

【10027】你是我想占有的人

以白兰的角度叙述,OOC有,一发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白兰,一个刚被星探挖掘的明星。

这个世界真的很无聊,我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做着相同的事,劳心劳力,哪怕前一天有事做到凌晨四点第二天还是得准时上班

哎呀呀!这个世界,真是无聊,对吧!

我拍过几次广告,广告效果不错,他们都叫我棉花糖外星人,嘛嘛,我挺喜欢棉花糖的

今天,是我第一部戏拍摄的日子,到了片场,导演把我介绍给沢田纲吉

 

“你好!我叫白兰,接下来请多多指教”

“嗯,你好,很高兴和你合作”

 

呀勒,这个人的笑容真是干净呢!不过,与我无关。

 

《病娇少爷的小娇妻》(名字乱取的)讲述的是一个病娇男主被女主治愈并且幸福美满的故事。我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女主角的青梅竹马,对了,刚才的沢田纲吉是男一号,看不出和病娇有半毛钱关系的人。

 

 

“cut,好,可以了,你真的是第一次演戏吗!表演很自然,你很有天赋哦”

白兰眯眯眼笑到“非常感谢”

这样就可以了吧!哎,真是无聊

 

突然一个男人出来捣乱,对女一号说“停停停,你演的什么鬼东西,算了,我大发慈悲,今天晚上帮你说说戏好了”

呀勒,真是一个猥琐的男人,不过,关我什么事,白兰坐在一旁看戏。

突然旁边传来一阵响声,原来是沢田纲吉把剧本甩在地上

“我说,能不能先拍我的戏,等下我还有急事”

“哦!可以可以可以”捣乱男对沢田纲吉哈哈大腰,然后冲剧组人员喊“你们没听到吗?还不开始”

剧组人员在心里默默对这个捣乱男翻.白.眼

 

沢田纲吉:“我不需要可怜也不需要同情,请你离开”

沢田纲吉演的病娇少爷在幼年失去双腿,终身只能坐在轮椅上,这场戏是女主角和男主角在商场初遇,这时他的脾气还好,对女主角还用“请”字

 

白兰撑着脸,真是厉害的演技呢!虽然嘴上说着“请”,眼神满满的厌恶,不亏入行十五年的沢田纲吉,才25岁演技就如此高超,和刚才那个笑容干净的少年简直判若两人

 

“cut,辛苦了”

“那我先走了”

饰演女主的人走上去向导演道歉“对不起,如果不是我,沢田前辈不会早走,抱歉”

导演愣了愣,笑道“哎呀不用当心,其实纲吉完全没放在心上”

“可是”

“那都是为了让那个人知难而退才,我都和纲吉认识那么久了,放心,他真的没放在心上”

白兰看着这一切,不以为意,真是个烂好人啊!沢,田,纲,吉。

 

白兰戏份拍完了,下班回家的路上,看到路旁等车的沢田纲吉,这时白兰产生疑惑,怎么现在他还没走,都过去四五个小时了

 

只见到沢田纲吉边对手机说脚也边晃来晃去

“里包恩,你快来接我,我被蚊子咬的好痛,还有我和你说,刚才真是太气人了那个猥琐男的行为,啊啊啊!还好我反应快,不过我怕自己呆在哪里让他们尴尬我就跑出来了,这风吹得我好冷啊!里包恩,你快点来啦,身为经纪人……”

 

“噗”哈哈哈,没想到沢田纲吉私下是这个样子的,还真是有趣呢!会使小性子,会撒娇

白兰上前向纲吉问好“沢田前辈,好巧,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”

“对啊!好巧”纲吉有些尴尬

“那,那个,你是什么时候来的”

“就刚刚,还没十秒吧”

听到白兰的话纲吉松了一口气,看到这样子的纲吉,白兰忍不住又想笑了

今天笑的比以往多呢

或许,这世界没那么无聊

 

一天天过去,而今天是他们的对手戏

“cut,cut,cut,白兰你去找找感觉吧!纲吉你也休息一下,我们先拍另一个人的”导演叫了另一个人说先拍他的戏份

“好的”

“好的”

白兰回到休息区,只有沢田纲吉在

“沢田前辈,可以坐在你旁边吗

“阿,可以啊”

两个人坐在一起,周围静悄悄……

 

纲吉开口打破了这个氛围

“我觉得你刚才状态不太好,其实我觉得你是那种随心所欲或许会演得更好的人,对了,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,这场戏是男二向男主表明自己对女主的心意,男二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但最后为了女主选择放弃……”

“嗯,我也不知道,没有吧”

“是吗,我有哦!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,为观众展示我的作品,想让妈妈过上好日子,想让朋友露出笑容,所以我每次都很努力,虽然刚开始是被里包恩逼的,但你会发现……”

好奇妙,为什么世界上有这样的人存在,真是奇怪啊!

“那个,我是不是说太多了”

“不会哦,沢田前辈

“是吗?那就好”纲吉拍拍小胸口

“我觉得你很有天赋的,等下按照你的内心来演就好了”毕竟你前面表现都不错

“可以吗?这戏还挺重要的”

“别人我不知道,但你的话,我相信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”

是吗,沢!田!纲!吉!

 

 

“好了好了,我们接下来开始刚才的那场戏,纲吉,白兰,要开始咯”

白兰“为什么,你一个瘸子却能赢得她的心,明明是我先认识她的,明明是我先爱上的”

沢田纲吉冷冷看了白兰一眼“那又如何”

白兰手抓紧,直直盯着沢田纲吉“你爱她吗”

沢田纲吉像看傻子一样看着白兰

“你说呢”

不想和白兰废话想滑动轮椅转身就走

白兰“等等,你…”

 

不知为何,旁边的架子突然倒了,而且往纲吉的方向到

白兰瞳孔收缩,立刻拉住纲吉往旁边倒,刚倒到旁边,下一场需要用的水被架子绊倒,水倒在白兰身上,这时纲吉在下,白兰在上

沢田纲吉被这突然的剧情吓到了,都没意识到现在的姿势有什么不对

白兰看着纲吉,为什么、为什么、为什么明明身上那么湿那么冷,我的心为何跳动如此之快,白兰身上的水滴在纲吉身上,慢慢滑落

 

沢田纲吉从懵逼中出来,看着白兰身子一抖: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白兰的眼睛一下子变得那么可怕,里包恩救命啊!

白兰盯着沢田纲吉的嘴,眼神迷离,距离纲吉越靠越近,越靠越近

……

“怎么回事,怎么回出现这种情况,没事先检查吗”

“你们没事吧!”

“没事”沢田纲吉推开白兰

“你们看看白兰吧!他帮我挡了”

谢谢导演大大,我还以为会被白兰吃了,后沢田纲吉溜了

白兰看着溜走的人,神情莫名

晚上,白兰家,一地的啤酒瓶,一地的光碟和照片,电视上播放的是沢田纲吉,照片上是沢田纲吉,是他,就是他(我们的英雄小哪吒

怎么办,心跳,止不住!我刚才是想亲他吗?开什么玩笑,他可是个男的,可是,这该死的跳动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活人,该死的

白兰这天不知道喝了多少酒

……

 

要杀青了,白兰看见了沢田纲吉的经纪人里包恩,沢田纲吉在里包恩面前撒娇卖萌,抱怨为什么没有假期就要去拍另一场戏了

等到沢田纲吉去拍戏,白兰靠近里包恩,白兰和里包恩的话题不知怎么就变了

“不过沢田前辈好像很不喜欢我”

“你想多了吧!蠢纲的性格就是这样的,你可以理解为害羞”

里包恩想到沢田纲吉的蠢样,不自觉就笑了

好吧!现在这种感觉,是嫉妒吗!!!

 

很快,拍摄结束了

看着纲吉离开却没有理由叫他留下,也没资格,这种无力感真是……

哎呀!好不甘心,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,但你的未来,是我的

 

两年后,《?》(懒得取名)开拍

白兰饰演男一,纲吉饰演男二

开完会看着纲吉即将离开的背影,白兰追了上去

那么,现在,行动吧!

“纲吉前辈,很高兴和你再次合作

沢田纲吉很惊讶看着白兰,不自觉挠挠头

“很高兴和你合作!”

纲吉君

        你

        被

        逮

        捕

 👉🏻开枪

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兰有没有届到纲吉呢!🤔

毕竟有里包恩在,那里包恩这时有没有喜欢27呢!?


还有,27521


其实最开始我只是想看到100说纲吉你被逮捕了而已!

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